今年首波的泰迪熊有88隻,還有一隻太陽餅熊

因為時間不多,只有拍了每隻熊,其他活動都沒拍

下面呈現每個地方的熊圖

一、秋紅谷:秋紅谷在台灣大道、朝富路、河南路與市政北七路中間,官網說有32隻,但在草悟道的012綠油精實際上在秋紅谷,所以這裡有33隻

秋紅谷組合  

 

二、國家歌劇院:老胡最自豪的地標,今年放了6隻,但有幾隻在歌劇院側邊與背面,要用心點找

歌劇院組合  

三、草悟道:今年沒有藏在勤美術館,對我是好事,因為我喜歡一早來拍,但勤美術館下午2點才開,今年有分區標示位置。請看圖說標示

2014泰迪熊草悟道  

1.草悟道1:從台灣大道到全國飯店前,共有8隻

草悟道1組合  

2.草悟道2:從勤美術館到公益路,官網顯示有23隻,實際上扣除012(在秋紅谷)有22隻,不過有個有趣的事情,是我將所有的熊按編號集合時發現的,就是040和在秋紅谷的039長得一模一樣。

草悟道2組合  

3.市民廣場:就勤美天地面對的大廣場,走一圈可以看到10隻熊,外加一隻太陽餅做的。

市民廣場組合  

4.草悟廣場:在市民廣場旁,亞緻大飯店(Hotel One)前事草悟廣場,除了地面上外,往下走有紀念品中心,也有熊,去拍的那天還有一個宣導AIDS的女郎,熊有4隻。

草悟廣場組合  

5.草悟道3(經國園道):同樣是在Hotel One前方,延著英才路到向上北路中間,第一次拍沒注意到,昨天去補拍,共有5隻。

草悟道3組合

據說還有12隻隱藏版,還有12/5-12/25原來在秋紅谷的008、009、010、011等會移去市府廣場

等出齊來再來做今年的百熊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t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